教室常見問題
富士山音樂教室是目前在路竹地區唯一一家有政府立案的音樂教室。 立案字號-府教社字第0950122907號。
富士山音樂教室是目前在路竹地區唯一一家與河合合作的音樂教室。
河合首創獨特的本土化教材,並透過活潑生動的上課方式,循序漸進的引導小朋友對音樂產生興趣,進而培養小朋友的音樂性及對音樂的敏感度,讓小朋友在快樂中學習音樂。
富士山音樂教室營業時間如下:
週一~週五10:00~21:30(中午12:00~13:00休息)
週六 9:00~17:00
民揚樂器是東和樂器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區的經銷商之一,同時也是富士山音樂教室直屬的經銷商。
教室前有一塊空地,停車非常方便。
以小朋友學習效果上來說,比較建議約5~6歲以上學習鋼琴會來得適合,因考量到小朋友太早學習對手指頭的發育問題,間接也會影響小朋友學習的樂趣。
學習鋼琴重要的是基礎底子,一般會建議先由古典鋼琴先學起。爵士鋼琴可到有一定程度時再去鑽研,有時老師課程中亦會加入一些爵士鋼琴概念。
會的,原則上是2年舉辦一次。
可介紹教室的調音師給您,費用與詳情請洽調音師。
目前教室並無代客搬運的服務,不過有認識的廠商,可提供電話給需要的客戶,詳細費用與細節請直接與廠商洽詢。
數位鋼琴與傳統鋼琴最大的不同點可歸類為下列三點:
(1) 數位鋼琴外型輕巧、搬運方便。
(2) 不需像傳統鋼琴一樣要注意溫濕度及定期調音。
(3) 音色多樣化、可調音量大小或配戴耳機使用。

Copyright © 2017河合富士山音樂教室 All rights reserved.Ooops!烏普斯設計